当前位置: 首页 篮球 NBA

迪瓦茨:在我心里02年的国王是冠军 和OK组合交手很难

来源:Podcasts 发布时间:2026-06-26 00:47:29

体育资讯6月26日讯 近日,前NBA球员迪瓦茨在《Hoopin' n Hollerin'》节目中谈到了2002年西部决赛。

迪瓦茨表示:“在我心中,当你谈到2002年的国王队时,我们是更好的那支球队,我们夺冠了,只是我们没有在场上证明,那是另一个故事。

“很明显,那是一支有着沙克和科比的球队,和他们交手很难,两个有统治力的球员在同一队里,但是在那轮系列赛里我也让他们打得很艰难。”

2001-02赛季,国王队以61胜21负战绩位列西部第一,在当年的西部决赛中大比分3-4不敌湖人,湖人在总决赛横扫新泽西篮网夺冠。

热门视频

更多 >>

相关资讯

相关录像

相关集锦

热门TAG